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同程旅行与天津航空达成战略合作 将共同打造优质出行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5-24 13:31: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 报道:5月23日,同程旅行与天津航空在天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优质出行服务开发、精品航线打造、便捷出行服务推广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伙伴关系。天津航空党委书记王煜,天津航空总裁助理王洁明,天津航空市场销售部总经理方叶松,同程旅行AVP、出行事业群COO龚小磊,同程旅行出行事业群机票华北大区总经理安国军,同程旅行出行事业群机票华西大区总经理刘少龙等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同程旅行与天津航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战略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伙伴关系。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在优质出行服务开发、精品航线打造、便捷出行服务推广、细分人群精准营销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探索民航客运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

(同程旅行供图)

天津航空党委书记王煜表示,在共同愿景和理念的引导下,天津航空与同程旅行的伙伴关系在不断深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未来的合作中继续遵循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持续提升运行效率,聚焦旅客需求,优化出行体验,打造个性化、差异化的定制精品服务,让旅客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同程旅行AVP、出行事业群COO龚小磊表示,天津航空和同程旅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约将成为双方继续深化伙伴关系的重要契机,有利于双方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同程旅行将基于自身的大数据和技术积累全力支持天津航空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共同为用户打造优质出行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旅行平台,同程旅行一直致力于推动出行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变革,与国内主要机场集团、航空公司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并基于自身的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为合作伙伴的数字化变革、营销创新、产品与服务创新等提供全方位支持。(编辑:张薇,校对:张彤,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