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南航离退休干部忆往昔 谈改革开放40年发展变化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12 17:47:00

 

微信图片_20181112173806.jpg

(潘锋峰 图)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方秀婧 报道:11月12日,离退休管理中心召开南航离退休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

来自全集团40余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大家就改革开放40年以来祖国、民航及南航的发展变化纷纷发表感言,抒发在新时代下的阳光情怀。

北方分公司王凤广表示:“作为一名1970年参加民航工作的老党员,我从那个年代走过来,亲眼见证了40年来我国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亲眼目睹了中国民航特别是南航的发展过程。近年来,南航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成为亚洲最大、世界知名的航空公司。”

“什么是知足常乐,就看40年祖国变化、公司变化、生活变化,从这些变化我感觉到了安全感、自豪感,同时也有责任感,即使退休了,也不能退色,把自己管好,小家管好,认真学习,为子孙后代做榜样。”黑龙江分公司孙加柱如是说。

深圳分公司陈建国表示,“身为南航的离退休人员,我们非常满足。我们要保养好自己的身体,不给家庭、组织添乱,让公司领导和子女把主要精力放在保安全抓生产上,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与全国人民一起步入新时代,活到老学到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新疆分公司刘雪琴介绍了新疆民航和南航新疆分公司的发展历程,感叹改革开放给新疆民航业带来的大机遇、大发展、大繁荣,祝愿南航越来越好。

广西分公司汪桂生说“开放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条件,我们不忘过去更感激现在,要做维护国家、维护党、维护南航利益的捍卫者,要通过对下一代讲历史、讲传统,让他们明白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感恩祖国、感恩党、感恩南航。”

广州地区谭国庆现场献唱自己创作的歌曲“木棉赞”,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