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航航旅与首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让出行更安心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5-17 19:25:00

图片1.pn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马欢 报道:5月17日, 海航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守护天使 平安出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在业务层面签署了打造数字化出行战略合作协议,携手为全社会女性、青少年等群体提供便捷、安全、优惠的出行服务。

图片3.png

  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航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权发表致辞

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航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权出席发布会时表示,大企业要有大担当,对员工和社会负责,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首汽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方位汽车服务提供商,在中国旅游汽车行业中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综合接待能力最强。此次合作,双方本着“服务国家、服务百姓、服务社会”的目的,提供品质化、多样化、高频次的个性化出行解决方案,推动传统产业的调整转型。同时,双方将一道就共同关注的女性群体出行安全开展合作,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为社会的和谐与安全贡献力量。

 图片4.png

  首汽集团党委副书记谢海蓉发表致辞

首汽集团党委副书记谢海蓉表示,首汽集团67年来一直贯彻“真心为宾客”的服务精神,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国宾级的出行体验。海航作为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也是出行行业的翘楚。未来双方将共同落实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品质力量推动行业向高质量、高标准发展,为大出行行业做出典范,共同树立行业内最高的服务标杆。

未来,海航旗下特业女性员工夜间乘车可享受优惠价格,进一步降低各地机场至市区的通勤费用。对于全社会女性及未成年用户,首汽约车和海航航旅将共同补贴回馈用户。另外,海航航旅将结合相关城市实际情况,在机场为首汽约车提供定点停车位,并尽可能为司机提供保障服务。这些举措将大大提升包括海航特业女性员工在内的全社会女性、青少年群体的通勤安全性和便捷度。

据了解,此次合作海航航旅和首汽集团将共同努力,推动车+机场服务等领域安全、合规、高品质发展;在打造便捷、安全的夜间出行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广大女性、青少年群体的安全出行意识。据悉,未来双方还将在差旅客户服务、空地一体化出行服务以及数字化出行平台打造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