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南航空芝加哥、布鲁塞尔站员工参加“环球爱跑”活动(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16 15:56:00

接力海航集团2018迎新爱跑挑战25万公里

a4.jpg

布鲁塞尔站全体参赛选手在原子球下合影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宋颂、李毅之 报道: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1月16日期间,海航集团主办的“2018年迎新暨创业25周年庆环球爱跑”活动在全球境内外25个城市展开,共同挑战25万公里。其中,芝加哥、布鲁塞尔站的活动由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承办,赛后加合所有选手的跑步里程数按照1:1的比例折算成爱心里程,兑换一张张学子春节回乡的爱心机票,一起“送爱回家”。

 

a3.jpg

芝加哥办事处及美国区域员工活动后合影留念

芝加哥时间1月9日下午一点,短暂的开幕仪式过后,海南航空美国区域销售总监Carla Cabrera手持火炬为活动领跑,芝加哥站的爱跑活动就此展开。由于美国东部地区本年度遭遇寒潮,活动赛程采用迷你跑的2.5英里赛制。冰点之下的寒冷天气并没能阻挡员工们参与的热情,身着爱跑主题T恤沿着冰冻的芝加哥河一路前行的他们,构成了当天芝加哥河岸一道别样的风景。

布鲁塞尔站的爱跑活动于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布鲁塞尔的标识性建筑——原子球下拉开帷幕,全体海南航空布鲁塞尔办事处员工踊跃参加。活动采用娱乐跑的形式,赛程5.2公里,比赛过程中设置跑者互动娱乐项目,包含夹球接力、绑腿跑等有声有色的互动项目,不仅增加了跑步的乐趣性,也加强了公司团队的凝聚力。

比赛结束后,获胜者均赢得了荣誉奖牌和活动奖品。所有积极参与环球爱跑的选手都获赠本次环球爱跑纪念徽章和荣誉证书,以答谢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

“海航集团迎新爱跑”是海航集团的一项长期公益活动,旨在传递“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倡导人人参与公益。这不仅是一场普通跑步活动,更是一场联动全球的慈善赛事。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入围SKYTRAX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的海南航空,在以五星标准为乘客带来优质服务的同时,始终践行“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使命,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