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航集团与舟山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14 12:39:00

中国民航网讯:11月13日,海航集团与舟山市政府在海口海航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政企双方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制造2025"计划,紧跟国家战略规划方向,助力舟山市建设中国面向环太平洋经济圈的桥头堡。双方领导就推进深入合作,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全面友好地交换了意见。

舟山市委书记俞东来,舟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永艺,舟山市副市长傅良国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与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张岭、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童甫等举行会谈,海航集团运营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高建主持会议。

舟山市委市政府与海航集团会谈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本次合作,双方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引,依托于舟山优质的船舶制造产业资源与丰富的海洋经济资源、海航集团的国际化视野及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重点围绕船舶制造、航空配套、金融、旅游、基础设施等领域,以提升效率、优化产能为指导思想,带动地方税收和就业,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俞东来在讲话中表示,十分赞赏海航集团的发展理念,希望双方推进扩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表示舟山市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资源储备以及众多支持产业发展的政策。多个国家重大专项项目已在舟山落地。通过双方在多领域开展的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助推国家"中国制造2025"和"一带一路"倡议,全面促进舟山群岛新区建设与经济腾飞。

陈峰对于俞东来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海航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导,坚守实业报国的初心,落实集团各项发展战略。目前,海航集团处于战略转型升级阶段,希望双方通过本次合作在制造业、金融业等众多领域找到合作机会,共同推动双方产业转型升级。

舟山市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风尘仆仆,来到海口与海航集团会谈,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业报国"为核心,落实新发展要求,这是对海航集团的高度认可,也是政企双方合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现,把报告内容落到实处,做出实效。

此次舟山市和海航集团的合作,将重点围绕船舶制造、航空配套、金融、旅游、基础设施等领域展开。海航集团助力舟山打造长江经济带龙头的龙眼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支点;推进"高端海岛旅游"等时尚精品旅游项目建设,打造舟山新旅游业态,实现舟山旅游由观光旅游向全域旅游的转变和发展;拓展在产业基金、租赁等金融领域全方位合作,支持实体产业发展。与此同时,舟山市将支持海航集团下属企业参与舟山群岛新区自由贸易港区的规划设计,共同推进舟山的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linchenglo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