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呼和浩特机场与合约商打造“全流程一体化服务”
来源:2022-08-18 16:38:15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罗翔飞 报道:8月16日下午15时,福州航空的FU6574航班有旅客胸椎骨折,无法行走坐立。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发出任务指令后,合约商中联公司呼和浩特机场的鑫宇值机部、中联旅服部、中联特车部立即针对此次保障进行内部沟通协调,以求温暖有效的完成保障任务,同时得到了地面服务部的大力支持和帮扶,值班经理现场指挥帮助,共同打造“全流程一体化服务”。


图片 1.jpg

帮助旅客登机 (罗翔飞/摄)

接到保障任务通知后,呼和浩特机场地面服务部和中联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特殊人员保障程序,安排专人建立绿色通道。鑫宇值机部进行相关资料审核,提前了解旅客是否有托运行李,并按照旅客要求提前预留后排座位、办理登机牌。同时将相关信息传递至中联旅服部、中联特车部,方便其他两个部门展开后续保障工作提前准备。中联旅服部接到商调任务和鑫宇值机提供的信息后,与中联特车进行信息沟通,说明旅客由机场救护车直送机位,需要残登车提前到达13号机位对接飞机完成保障,并优先完成登机牌查验和与机组的沟通,派经验丰富的旅服人员全程陪同保障,直至将旅客送上飞机。中联特车部接收相关信息后,立即完成车辆检查,开往保障现场协助旅服和医护人员将旅客安全的送上飞机。同时当日值班经理和中联特车部副经理也到达现场协助完成保障任务,地面服部通过始发站及到达站商调的沟通闭环了整体保障任务,以便旅客落地后得到相应的保障服务。

此次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得到旅客和航司的肯定,为了更好的优化流程提高保障效率和服务品质,同时有效的落实“从经营型转化成为管理型”的战略,地面服务部和合约商将共同努力,打造呼和浩特机场的“全流程一体化服务”。


责任编辑: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