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呼和浩特机场旅促会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协调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18 12:4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甜 报道:近日,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旅客服务促进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协调会。呼和浩特机场旅客服务促进委员会主任易蒙参加会议并讲话,35家成员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旅促会办公室作《呼和浩特机场旅促会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报告》。

交流环节,航站楼管理部针对2020年前三季度服务工作中亟待协调与解决的三项服务问题提出建议。会后,旅促会办公室形成《分工落实表》跟踪督办。

最后,呼和浩特机场旅客服务促进委员会主任易蒙进行总结发言。重点针对四季度服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呼和浩特分公司党委“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是与各位领导、同志们的精诚团结和协作配合密不可分的,荣誉属于大家。我们要坚持压力不减、力度不减、措施不减,坚持到世界新冠肺炎疫情结束的那一天。二是2020年第一至第三季度,进出呼和浩特机场的旅客在航旅纵横民航服务旅客满意度在线评价系统中对机场的相关服务进行了评价并提出具体的改进建议,各保障部门据此综合施策,挖潜增效,积极“握手”,提升新机场投运前过渡阶段的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新建国际航站楼、T2航站楼指廊延长、新建贵宾楼建设项目即将行业验收,请各保障单位做好准备,确保安全、平稳、顺畅转场。四是推进生产经营全面恢复,国庆、中秋节期间,航班运输起降架次恢复率达到91.6%,日均旅客吞吐量恢复率达到87.1%,与同量级先进机场相比仍有差距,还请各单位领导、同事们妥善应对、努力达产。五是全力做好集团公司2020年度服务评价检查相关工作。共同谱写呼和浩特机场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