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赤峰机场第三党支部与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12 13:2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天硕 报道:7月10日,赤峰机场公司第三党支部与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航空地面设备维修专业论证调研会暨校企人才共育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书记杨爱军、各支委、支部所辖各部门负责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方明主任、王仕刚副主任及相关专业导师、指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杨爱军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会的主要议程,交通运输工程系方明主任对交通技术学院航空地面设备维修专业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论述。第三党支部王泽雨从航空地面设备专业国内、区内发展趋势以及国内、区内民航企业用人需求情况及要求等六个方面做了相应汇报。

随后,交通技术学院的各专业相关导师针对航空地面设备维修专业学生毕业后就业方向、根据工作实际在专业课程设置、航空地面设备的分类等几个方面提出了问题,支部所辖各部门负责人对相应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第三党支部参会人员还就实际工作中无纸化办公能力及相关知识等与交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会进一步落实了《校企人才共育联合党组织党建融合发展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共建、共促发展的目的。双方将继续本着教育人才互通、教育资源共享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抓实"三会一课"、"党建联席会"等举措,把两个党组织连接起来,积极构建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联合党组织。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