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餐饮开展新入职大学生军事训练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18 15:1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培培 报道:“军井未掘将不言渴,军灶未开将不言饿。雨不披蓑雪不裹裘。将士冷暖,永记我心。”随着声声响亮的口号,11月4日,首都机场餐饮公司2019年大学生集中培训军事训练拉开帷幕。

22名学员分为三组,以团队的形式开展军事训练及拓展活动,通过组间比拼强化学员的竞争与合作意识。一周的时间,学员从摇摇晃晃站不稳,到整个上午“站如松”;从一人迟到全班受罚,到最后全员全勤守时,既磨炼了个人意志品质,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此次军事训练与团队拓展作为大学生集中培训的一部分,结束之时,收到了参训学员的良好反馈。一班的庞泓婧在心得中写道:“军训让我们学会从不同角度、以更高的站位认识问题、思考问题。叠军被、站军姿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拓展活动让我们充分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我们能在训练和活动中提升自己完成一次又一次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也一定能在自己的岗位上保持顽强拼搏的意志更加出色地做好每一项工作。这正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必备要素,团结协作,不惧困难,只有这样才能将公司建设为世界一流的机场餐饮管理公司。”学员精神面貌的转变无疑是对此次培训的最好检验。

为打造具有竞争意识和创新能力的新生代团队,餐饮公司经过充分调研,最终确定了此次大学生培养思路,设置了“岗中培训+集中培训+实践锻炼+综合考评”的多元化培养方式,建立内部竞争成长机制,进一步培养大学生攻坚克难能力,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加速角色转换与成长。此次军训拓展之后,集中培训的培训课程也将随即跟进,以强化大学生对公司的整体认识。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