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动力能源公司启动大兴机场能源实物资产接收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6-13 17:5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梁澜、梁会钊 报道:6月4日,动力能源公司在大兴机场能源监控中心大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大兴机场能源系统实物资产接收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动力能源公司技术采购部经理王润光主持,技术采购部、财务部相关人员、大兴机场运营筹备部实物资产接收团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动力能源公司副总经理董丽燕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大兴机场实物资产接收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动力能源公司大兴机场能源系统实物资产接收工作方案,包括资产接收范围、资产接收各实施阶段内容及要求和资产接收保障措施三部分内容,并作了实物资产接收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相关制度文件学习、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管理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通过培训交流,完善了后续工作的方式方法。

董丽燕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她表示,此次接收工作具有系统性强、工作量巨大的特点,要继续保持动力先行优势,弘扬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做出样板,做出精品。同时,她对接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此项工作不仅关系到现阶段的能源系统接收,还关系到后续的财务决算,因此要将此项工作提升到政治高度。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动力能源公司职能部门要强化统筹,做好指导、监督、支持;大兴机场运筹部要做好整体把控、组织协调;专业接收小组组长作为第一责任人,对相应接收工作负总责;专业接收小组组员秉承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接收成果负责的原则,细致、严谨、高效的开展接收工作。三是强化协同。对外主动对接,依托指挥部推进相关工作,对内做好跨部门、跨专业协同,多沟通、多交流。四是加强学习。参会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暴露问题,精于总结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动力能源公司的大兴机场能源系统实物资产接收工作正式启动。通过此次会议,全体人员统一了思想意识,明确了工作分工及安排,明晰了工作方法和目标。根据集团公司要求,动力能源公司将全力做好能源系统实物资产接收工作,打好能源系统实物资产接收工作的攻坚战,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实物资产接收,打造大兴国际机场实物资产接收样板。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