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民航博物馆获评2022年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2-30 14:55:00

中国民航网讯:2022年12月,民航博物馆科普嘉年华活动被中国科协办公厅评为2022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是北京地区27个优秀活动之一;被北京市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评为2022 年北京市全国科普日(第十二届北京科学嘉年华)优秀活动。

 

民航博物馆被北京市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评为2022 年北京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第十二届北京科学嘉年华)优秀组织单位。

2022年9月15-21日全国科普日期间,民航博物馆积极探索实施科普联合行动、构建线上线下融合教育模式,共组织了21场次不同类型的活动,得到社会公众普遍赞誉,取得良好社会效果。通过活动,民航博物馆在弘扬国产大飞机创业精神及民航精神,普及民航科学知识,践行引领创新发展,激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未来,民航博物馆认真落实中办、国办 《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秉持“立足民航,面向社会;创新理念,突出特色;科教强基,普及兴业”的科普教育服务宗旨,推进新时代民航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优质科普活动,积极营造热爱科学、尊重人才、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为全民科学素质建设作出贡献,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科技强国建设。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