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海南天羽昆明训练中心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3-05 12:3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罗海 报道:近日,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联合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在云南昆明成立“天羽飞训昆明训练中心”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葛行峰先生、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肖培先生,以及昆明航空有限公司,瑞丽航空有限公司,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长龙航空有限有限公司航空安保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05112931.jpg

天羽飞训昆明训练中心成立

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葛行峰先生致辞,对民航局公安局、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民航云南监管局等相关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祥鹏航空和各航空公司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表示诚挚的谢意!

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责任公司是海航集团下属航空培训企业。为全面落实海航集团聚焦航空主业战略部署,利用优质培训资源高标准打造航空特业人员培训机构,促进航空运输企业发展,天羽飞训联合祥鹏航空发起成立昆明训练中心,并获得民航局航空安全员培训资质。

截止到目前,天羽飞训已获得60部、142部训练资质,ATPL理论培训资质、航空安全员训练机构资质,并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成为国内单体规模最大、资质最全的航空培训中心。天羽飞训昆明训练中心,将依托昆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气候条件,在民航云南监管局直接领导下,以民航局“三基”工作要求为方向,以民航局公安局“六严”要求为训练目标,通过严格执行天羽飞训“坚持实战实训、按纲施训、从严治训”的训练方针,紧紧抓住合规、质量、能力等关键管理要素,坚决承担起特业人员资质培训责任,将昆明训练中心打造成集教学、研发和实战训练为一体的航空安全员培训基地,更好服务于航空公司和民航事业发展。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肖培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昆明航空安全员训练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填补云南地区航空安全员训练资源的空白。揭牌仪式当天正值祥鹏航空开航13周年,祥鹏航空开航13年以来,始终高度重视空防安全工作,不断增强安全运行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针对如何提高航空安全员的防控与处置能力的问题,肖培先生提到,中国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在2019年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上强调“平时养成”这一关键,而航空安全员初始训练、定期训练和日常训练等各类资质训练正是“平时养成”的重要基础。他也对第一期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期望昆明训练中心能切实有效提升航空安全员队伍的思想及业务水平,为全国民航空防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天羽飞训致力于不断完善教学软硬件实力,积极获取训练资质,切实做好飞行、乘务、安全员等特业人员资质训练组织、管理、培训工作。同时根据航司地域布局,按照区域划分着力推进训练属地化,提升特业人员训练效率与训练品质。在保障集团内部训练的同时通过承接集团外训练,实现训练品牌输出,持续提升海航训练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