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与民航二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民航报》2018-11-22 11:41: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吴勇 通讯员李琳报道:11月21日,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与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行业文化建设、科教创新、民航新技术推广宣传等领域展开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

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是中国民用航空局主管的文化传媒企业,经多年发展,已成为拥有报纸、出版社、中英文杂志、网站和网络电视的多媒体、综合性、集团化的新闻宣传出版单位。

民航二所建所50年来,经过艰苦创业,走上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道路。该所先后研制开发了一系列既适合民航现代化建设,又满足行业发展需要的新成果、新产品,为民航众多重大建设项目和生产运行提供技术保障,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为民航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长期以来,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与民航二所在企业对外宣传、科技产品推广、民航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建立进一步的战略合作关系,使沟通渠道更加畅通,实现资源信息的共享,拓展双方发展空间,以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根据协议,报社出版社将有效发动宣教中心、报纸、杂志、图书出版、网站、网络电视、新媒体等多种媒体资源,改善和提高对民航二所的新闻宣传服务水平,为民航二所的主要工作和成果发布、产品推广提供平台智力支持。在及时做好动态报道的同时,围绕民航二所在民航行业“五大基地”建设、数据中心建设、系统平台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市场品牌推广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组织重点专题报道,为民航二所提升品牌形象和行业美誉度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报社出版社将积极支持民航二所举办的会议、论坛,利用旗下媒体资源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重点报道,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其品牌形象;对民航二所重点推广的科技项目,报社予以及时充分的宣传报道;出版社以优惠的价格和优良的服务为民航二所的科技成果提供出版服务;对民航二所的重大宣传任务,报社指派专人进行保障配合;报社出版社利用自身多媒体资源,为民航二所科技产品的整合营销进行打包服务。

民航二所将有效发挥自身拥有的资源,为报社民航出版社提供更多的智力、资金支持。为支持报社出版社致力的行业文化建设与传播,民航二所充分重视《中国民航报》的宣传,支持《中国民航报》订阅和发行工作;将《中国民航报》及旗下媒体列为民航二所举办的会议、论坛的协办单位或媒体支持单位,在新闻采访、报纸发行方面提供便利;合作开发与会展相关的经营项目;与出版社合作,将科技成果转化为出版物;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开发行业文化建设、科教信息的有关项目。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