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天羽飞训与波音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09 09:29:00

 

附图:签约仪式现场.jpg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莉莉 报道:11月6日,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羽飞训”)与波音公司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就训练资源开发和共享等合作达成一致。

据此协议,天羽飞训将为波音公司提供模拟机训练设施,帮助波音公司在中国区域拓展训练业务。同时,波音公司将向天羽飞训提供专业类培训资源,以及分享训练质量监管经验。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强强合作对于提升各自训练领域综合竞争力有重要意义,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在训练领域拓展新的合作项目,开展更高层级合作。

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海航集团旗下一家综合型现代航空训练服务企业,现有海口、三亚两处训练基地,拥有飞行模拟机28台,主要从事飞行、乘务及其他航空特业人员的理论训练、模拟机训练、模拟机维护及维修业务,致力于为航空公司提供整体培训解决方案。

波音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航空航天业公司之一,也是世界领先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波音公司还提供众多军用和民用支持服务,其客户分布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