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海航机场培训学院正式成为ACI全球培训站点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26 19:56:00

中国民航网讯:2017年4月26日,海航机场集团与国际机场协会(ACI)在海口观澜湖酒店进行战略会谈,并共同签署了《ACI与海航机场集团培训站点协议》,标志着海航机场培训学院正式成为ACI全球培训站点,将为中国民航业走向国际化培养更多的人才。

签约现场

ACI机场旅客体验与技术总监Antoine Rostworowski、ASQ项目组组长Dimitri Coll、ACI市场调查高级经理Valérie St-James,海航机场集团董事长廖虹宇、海航机场集团总裁杨许强、海航机场集团副总裁王贺新、林振伟等出席了会谈及签约仪式。

战略会谈中,双方就海航机场集团国际化发展需求及ACI国际咨询与管理输出项目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洽谈。并在境外企业审核评估、专业化公司审核评估、APEX项目推广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海航机场集团和ACI协会在签约现场合影

据悉,目前 ACI全球培训中心共14个,全球培训站点共13个。签署《ACI与海航机场集团培训站点协议》后,海航机场培训学院成为ACI的全球第14个、国内第1个培训站点。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整合机场培训资源,打开国际对标的窗口,为中国民航业走向国际化培养更多的人才。

国际机场协会ACI是代表全世界机场的国际协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其主要目的是引领机场行业发展。ACI在航空界及航空组织中承担着重要角色,截至2016年1月,ACI为173个国家的1853个机场的592名成员提供服务,ACI与ICAO(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ACI全球培训中心师资力量强大,已将ICAO专家、ACI地区总部专家、成员机场行业专家纳入授课师资团队,并与麦吉尔大学、康科迪亚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等建立科研合作关系,共有几百门机场管理精品课程,主要包括:ACI高级管理人员课程、ACI安全管理课程、ACI航空市场管理课程、ACI专业证书课程及ACI机场运行管理课程等。

海航机场集团是海航集团旗下从事机场建设、运营管理、机场及航空地面服务、商业资源开发、临空产业规划和投资并购的专业化集团公司,致力于打造机场上下游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全球最佳机场运营管理集团。公司成立于2003年,旗下运营管理及合作15家机场,拥有全球最大的航空地面服务运营商SWISSPORT--其业务范围遍布48个国家、271个机场,年度服务航班约390万架次,保障旅客约2.24亿人次,处理货物约410万吨,在航空领域享有较高盛誉。2016年,海航机场集团旅客吞吐量3939万人次、货邮行吞吐量53万余吨、飞机起降28万余架次。

 
 

责任编辑:李海燕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