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内蒙古空管分局纪委与内蒙古机场集团纪委开展纪检业务交流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5-14 18:0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文斌 报道:512日,内蒙古空管分局纪委与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纪委开展纪检业务交流活动。双方围绕纪检组织体系、廉政教育开展情况、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经验、建立交流共建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内蒙古空管分局纪委书记张会宝、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纪委书记章晖以及纪检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4180003_副本.jpg

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纪委书记章晖从“情况熟起来、规范建起来、监督强起来、案子办起来、政治生态好起来”等方面分享了自己从事纪检工作的心得,从“抓总部、夯基础、全覆盖、构建纪检监督组织体系,建机制、促联动、强监督、形成纪检监督工作合力,重考核、严约束、整作风、提升纪检监督队伍素质”等方面介绍了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推行纪检改革的主要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514175959_副本.jpg

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纪委办公室及下设的综合室、执纪监督室、执纪审查室、审计室介绍了工作职责,分享了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党风廉政分析、制度建设、信访举报受理、问题线索处置、案件审理、党纪政务处分执行、“四种形态”运用等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重点讲解了“照镜子、正衣冠、找差距、抓整改”专项工作和结对共建活动的实施方案。

内蒙古空管分局纪委书记张会宝对内蒙古机场集团纪委对此次交流活动的重视、周密细致的部署以及精彩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从“内蒙古民航事业的发展史、空管和机场的主责主业、纪检工作的初心使命”三个维度来看,共同保障航班安全顺畅飞行的职责,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纪检部门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使命,将两家单位密切联系在一起,双方纪委可以在工作做法、经验交流、具体实践上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微信图片_20220514175954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就纪检业务共建达成共识,将建立纪检业务联系机制,定期开展交流活动,共同开展警示教育、廉政教育、纪检业务培训等活动,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执纪审查等工作中互相分享好的经验、做法,促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