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吉祥航空郑州—赫尔辛基航线计划12月下旬恢复运营

2022-11-24 17:0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胡夕姮 报道:1124吉祥航空宣布计划1221日起使用787梦想客机恢复郑州赫尔辛基的洲际线运营服务,这标志着吉祥航空的国际远程航线运营正逐步复苏,同时也将继续为“豫芬合作”以及中原地区的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充分交通保障。


2020年10月吉祥航空郑州赫尔辛基首航航班落地赫尔辛基后现场水门仪式(图片由赫尔辛基机场Finavia提供)

根据计划,吉祥航空将自今年1221日起,逢每周三恢复郑州赫尔辛基洲际航班。该航线去程航班号HO1665,预计凌晨01:55由郑州起飞,05:10抵达赫尔辛基;回程HO1666航班将于当地时间19:10自赫尔辛基离港、次日09:30返回郑州。借助航班清晨抵达赫尔辛基的时间优势,旅客可充分利用赫尔辛基的中转航班资源,便捷前往至其他欧洲目的地。

与此同时,吉祥航空为所有购买出发日期在20231月底前的郑州至赫尔辛基航段旅客提供额外一件免费托运行李额度以及空中全程免费高速Wi-Fi,为旅客前往海外工作学习提供更多便捷条件;购买郑州至赫尔辛基方向航班经济舱的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医生等群体也可在公务舱有余座前提下免费尊享单程升舱礼遇、先到先得。吉祥航空为赫尔辛基回程旅客同样提供多种福利出行权益:购买出发日期为2023110日前赫尔辛基始发至郑州航段旅客均可享受2件托运行李、实名认证旅客额外享受200积分奖励。


吉祥航空787公务舱出行场景形象


吉祥航空787经济客舱展示

伴随着郑州赫尔辛基航线开通,吉祥航空在郑州的国内与地区航线也将同步优化运营:自12月中旬起,吉祥航空每周将在郑州执行近60班国内进出港航班,每周提供约1万个座位运力,通达上海、杭州、惠州、大连、包头、乌海、巴彦淖尔等国内重点商务与旅游目的地城市;与此同时,9月底起新增的吉祥航空郑州香港航线也将继续逢每周五执行。此举也将为中原地区进一步践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提供充足空中交通资源支持。

20196月首度开通上海赫尔辛基航线以来,吉祥航空不断累积远程国际线的运营经验,稳步提升洲际线飞行安全与服务水平202010月起吉祥航空开通郑州赫尔辛基航线这也是吉祥航空成立以来的第二条洲际航线。尽管该航线曾受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自20212月起暂停运行,但在运营的前5个月时间内,共执行19个往返航班,运输近6000名旅客保障约400吨货物往返于豫芬两地。

0 0 0

责任编辑:sunwenji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