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川航春节后首个返岗包机起飞 乘务组万米高空为旅客庆生

2021-02-26 19:45: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图片由新华社提供)

2月23日,3U8743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承载近200名来自四川南充的务工人员前往广州开工。这是川航春节后首个返岗包机。

为保障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四川省针对川籍农民工开展“天府情缘·护你返岗”活动,实施“点对点一站式”返岗专机直达运输服务。在2月23日-28日期间,川航将执飞超过20架次的返岗包机由成都出发,预计承运2000余名农民工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宁波、福州等地返岗。这是四川省首次大规模集中组织专机运送农民工返岗。

川航客舱服务部在接到此次专机保障任务后,快速响应、积极筹划,通过客舱贴纸布置、专属广播、伴手礼定制、抽奖送好礼活动,以及生日献礼、儿童熊猫餐等专属服务举措,打造川籍农民工兄弟姐妹们专属的真情客舱。

疫情环境下,客舱服务部首先制定程序对飞机进行了全面的飞机消杀,以安全、健康、真情陪伴旅客出行。


(图片由新华社提供)

平飞后,“熊猫大使”乘务员进入客舱,为小旅客优先提供了小朋友的专属“熊猫餐”,送给小朋友惊喜。此外,特别打造的双拼点心餐“钟水饺+担担面”的川味组合也让即将离开家乡的农民工朋友们再次回味家乡的滋味。 

当天,航班上有两位生日旅客,乘务组精心为他们准备了生日惊喜,在全体机组和同行旅客的祝福中,两位旅客在万米高空度过了难忘的生日。

(图片由新华社提供)

在机上,除了客舱主题环境布置,乘务组还为每位旅客准备了伴手礼,送出飞机模型、飞机公仔、熊猫“优优”钥匙扣等奖品。每位旅客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空中时光,带着伴手礼喜气洋洋出行。

航班结束前,“熊猫大使”进入客舱,为农民工兄弟姐妹们拜年送祝福,祝愿所有川籍农民工朋友用勤劳的双手点亮梦想,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鑫 )

(本文图片除署名外均由记者陈砾摄)


0 0 0

责任编辑:jinjien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