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东航航点已通达全国68个贫困地区

2020-10-17 18:06: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东航航点已通达覆盖全国的68个贫困地区,辐射352个县。这是10月17日,第七个全国“扶贫日”之际传出的信息。

在云南沧源执飞扶贫航线的东航客机-东航供图_副本.jpg

在云南沧源执飞扶贫航线的东航客机(东航供图)

在积极铺就各地航空扶贫航线网络的同时,东航集团更针对结对定点帮扶的云南省临沧市双江、沧源两县,着力做好航空扶贫。今年以来,东航克服疫情影响,在复工复产期间优先恢复云南临沧、沧源等机场的扶贫航线,畅通当地与外部连接。

东航云南公司也在云南省迪庆州积极加强其定点扶贫地区的帮扶力度,因村施策、因户施法、分类施策,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航线扶贫和文旅宣传扶贫。

为解决定点贫困地区农户农产品滞销问题,东航云南公司扶贫爱心超市于2018年开业,产自迪庆州香格里拉的食用菌、藏香猪、藜麦以及临沧市沧源、双江两地的纯天然土蜂蜜、佤鸡土鸡、普洱茶等生态产品,借助这个窗口,走进线上、线下两种销售渠道。至今为止,扶贫爱心超市已销售近百种农特产品,鼓励、引导农户通过自力更生、发展生产,实现持续稳定脱贫。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迪庆州大量扶贫农产品滞销,东航云南公司又通过企业微信和抖音直播带货、开展消费扶贫周等方式,积极组织员工及社会力量购买,带火了一批扶贫产品的消费。

0 0 0

责任编辑:jinjien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