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深航一日5班复工包机 精准助力企业员工返岗

2020-02-27 20:2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2月27日,随着ZH9438、ZH9210、ZH9416、ZH8165、ZH9267分别落地深圳、惠州、台州,深圳航空一日内完成5架复工包机,协助720名企业员工顺利返岗恢复生产。这是疫情期间单家航空公司一天执行复工包机的新纪录,为全国复工复产发出了民航运输的最强音,深航专机、专车、专人、专柜、专属通道为四川、陕西、山西等西南、西北地区劳务输出大省与珠三角、长三角地区劳务用工大省之间建立起复工复产的空中运输大通道。

水印6.jpg

深航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复工

水印2.jpg

ZH9416航班落地深圳,深航5架包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月2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指出,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必须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深圳航空积极响应、整体联动、高效运转,与各地方政府、机场及企业开展定制复工包机工作,帮助企业精准复工。在收到相关需求后,深航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联合各地民航局、机场,调集运力、申请航线、排布航班,为政府企业提供在线驻场式服务,点对点进行航班制定、办理票务等全流程服务。


深航专车接送(深航运城营业部提供)


深航值机柜台工作人员为旅客提前准备好登机牌(深航运城营业部提供)


深航值机柜台工作人员指导旅客扫描二维码(深航西安分公司提供)

深航在做好航空运输的同时,想方设法为复工旅客提供安全、贴心、高效的服务。在地面,深航安排专人协助政府企业搜集复工员工信息,提前办理购票和值机;利用电子健康申报和电子登机牌等线上服务,降低防疫风险;开通复工旅客专用安检通道,提高登机效率;提供机场专车接送,实现门到门的全程保障。在空中,乘务组提前做好客舱消毒和旅客检测,确保安全的乘机环境;准备独立包装的机上餐食,降低用餐风险;开展精心策划的特别广播,为复工之旅增添温暖。


深航机组人员助力企业平安复产


深航机组人员助力企业平安复产


深航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复工

疫情进入攻坚阶段,深圳航空一方面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按照市场需求有序组织航班恢复,截至2月26日深航已经恢复近3000个航班。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