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将于9月19日在京举办

2017-09-05 13:0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马欢 报道:2017年9月5日,第十七届北京航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由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学会、北京华进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将于9月19日~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发布会称,此次航展涉及领域广泛、参会嘉宾众多、展出内容丰富,将吸引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展商参加,展出包括航空制造与维修、通用航空、机场设备、航空VR/AR技术、空地互联网、军民融合等多个板块。

据记者了解,此次航展为期四天,主题为“创新引领、融合共赢”。航展期间将举办三场主论坛,分别为中国航空学会主办、北京华进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北京航展官方论坛—‘第三届中国航空科学技术大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北京华进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机场新技术创新与发展大会”,中国航发集团、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北京航展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7北京航展·首届国际航空发动机论坛”。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民用机场作为航空运输发展的基础,此次航展特意增设了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北京华进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机场新技术创新与发展大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副秘书长孙德富介绍称,民用机场协会作为此次航展的重要支持单位,将特别开设近2000平米的机场协会展区,开展为期3天的展览。展示包括场道设备、机坪设备、航站楼设备、应急救援设备、助航灯光设备、空中交通管制设备等七大类产品。

除以上论坛外,还有30多场签约仪式、新品发布会、推介会及路演活动将在航展中举办。本届航展将继续设立“航空航天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区”,助力打造“航空航天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平台”,另外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北航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北京专场”及“北航双创成果展”,由中国技术交易所组织的“军民两用技术科技成果推荐”也将是本次大会的重要看点。

据悉北京国际航展自1984年创办至今,每逢奇数年的九月份在北京主办,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综合型、贸易类的专业航空展。

0 0 0

责任编辑:马欢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