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呼伦贝尔机场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3-03-30 15:42: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素 报道:3月29日,呼伦贝尔机场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习贯彻落实民航上级和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玉作了题为《突出政治建设 提升党建效能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副总经理屈洪武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高质量纪检工作推动呼伦贝尔机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副总经理高玉慧传达了2023年民航局党组、首都机场集团和内蒙古机场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副总经理田野宣读了呼伦贝尔机场2022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部门的表彰通报。

会议就贯彻落实2023年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并明确了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思想引领,把握大局大势,增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大抓基层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四是持续深化凝心工程,不断增强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五是以严的基调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会议总结了2022年呼伦贝尔机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了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总体要求,并作出五个方面的工作部署:一是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及民航上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二是深化系统施治,以持之以恒的韧劲一体推进“三不腐”;三是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持续充盈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四是促进监督贯通融合,开创监督执纪工作新局面;五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锻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屈洪武在总结讲话中就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各部门、各党支部、工团组织要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共识,在工作推进上形成合力。二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紧贴中心、围绕大局,把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突出引领作用;要持续正风肃纪,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强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从严执纪问责,有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压紧压实抓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统筹推进公司战略落地和生产恢复发展;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稳妥有序把握好行业恢复发展节奏,积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强基谋变、提质增效,推动机场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机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助理级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编辑:金杰妮 校对:李季威 审核:程凌)

 

 

 

0 0 0

责任编辑:liji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