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赤峰机场召开航空安保内部审计工作启动会

2023-03-30 15:42: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瑞 报道:近日,赤峰机场组织各部门及相关驻场单位负责人召开了航空安保内部审计工作启动会,会议由机场公司副总经理陈忠民主持。

会上,赤峰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对部分支线机场开展航空安保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并将机场公司的航空安保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倒排工期”。同时,按照民航局下发的《关于印发〈民用运输机场航空安全保卫审计单〉的通知》(民航综公发〔2021〕1号)审计单内容,根据部门职责进行了任务分解。接下来由集团公司级空防业务专家作自审准备工作经验介绍。最后陈忠民对安保审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对待此次自审工作,仔细按照审计单内容梳理各模块工作;二是要以此次安保审计工作为契机,“软件”不足及时补充修订,“硬件”不足及时按需求补充。三是要不遮不掩,诚信编写完成自审报告。

接下来,赤峰机场将成立航空安保内部审计工作小组,建立沟通联络内部工作群,根据审计单内容对标对表,强弱项补短板,积极自查自纠,推动机场公司空防安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编辑:金杰妮 校对:李季威 审核:程凌)

 

 

 

 

 

0 0 0

责任编辑:liji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