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赤峰机场完成新航站楼旅游厕所评级工作

2023-03-24 09:2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邢誠浧 报道:近日,赤峰机场公司协商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及专业测评机构,开展了新航站楼旅游厕所现场评级工作。

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专业测评机构人员按照国家旅游厕所评定标准(《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8973-2016)和《旅游厕所质量等级评分细则》)进行了现场查看、测量,对男女卫生间的面积、厕位数量、厕位间距、冲水控制及服务设施、设备等进行了详细地现场查看。初评期,赤峰机场新航站楼全部卫生间均被评定为“AA”级。后经赤峰机场公司积极整改和结合航站楼基础建筑构造增加智能化设备,新航站楼11个卫生间中的9个被评定为了“AAA”级,现已在新航站楼卫生间挂牌公示。

赤峰机场公司以“旅客需求”为出发点,本着“适度超前,高标准启用”的原则,派专人提前协调相关单位对新航站楼内的卫生间进行评级。在测评后的一段时间内,赤峰机场公司时时保持卫生间内外形象,持续巩固了测评结果,现已形成常态。后续,赤峰机场将继续努力,将赤峰机场打造成展示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