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白城机场:齐心协力除冰雪 全力以赴保安全

2021-03-02 16:27: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高景扬 报道:2月28日凌晨1点35分,受冷空气影响,吉林省白城地区迎来了2021年第一场大雪,积雪厚度达到22厘米,凌晨2点55分,降雪达到最大值。为保证机场正常开放运行,白城机场分公司除冰雪小组立即组织除雪人员进行清雪作业,本次除冰雪作业共出动除冰雪作业车2台,摩擦系数车1台,小型除雪车3台,共出动除冰雪人员25人。28日早8点11分,降雪结束,除冰雪小组人歇车不停,除雪车持续对跑道和机坪进行清扫。上午10点06分,联航航班平稳降落,机场运行保障有序推进。

上午航班保障结束后,气温急速回升,积雪开始融化。除冰雪小组随即对跑道及机坪进行彻底清扫,防止残余积雪融化导致夜间路面结冰。直至晚22点,大部分残余积雪清理完毕,除冰雪小组连续工作21个小时,高效保障了当日航班的平稳起降。

白城机场分公司除冰雪小组牢固树立“以雪为令、以冰为警”的作业理念,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面对暴雪迎难而上,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责任到位、预案落实到位,战冰雪、保畅通,确保旅客安全、舒适的出行。

0 0 0

责任编辑:jinjien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