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舱门至车门”扎兰屯机场特殊旅客服务再“升级”

2021-01-26 15:12: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池佳轩、崔景琦 报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扎兰屯机场将“车门至舱门”服务范围延伸至老年旅客,提供一对一全流程服务。

近日,问询人员接到乘客家属的预约服务电话,家属想为一名老人申请引导服务,问询员仔细询问后得知,该名老年旅客乘坐NS8023航班从北京大兴返回至扎兰屯,工作人员向其介绍了航班的相关信息、服务流程以及无障碍停车位的位置,并提醒家属室外天气寒凉要给老人增添衣物。

当日,登机口服务员提前准备好轮椅在舱门口等候,飞机落地后与机组交接相关手续,全程进行一对一服务,工作人员的耐心、细心让这位老人刚刚下机就有了归家的亲切感。

一对一全流程服务

按照扎兰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扎兰屯机场进港旅客需出示健康码,登记口服务员引导老年旅客及其家属到达“无健康码通道”,协助老人登记信息、提取托运行李,并提前与接机家属联系,将旅客推送至无障碍停车位,协助老人上车,直至旅客离开机场。


无健康码通道方便老年旅客出行

这是扎兰屯机场“车门至舱门”特殊服务再“升级”后的第一位旅客,“一对一全流程”让旅客及家属感受到扎兰屯机场“先你所想,服务大众”的真情服务。

 

舱门至车门” 服务品质再提升

下一步,扎兰屯机场将秉承“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隐患零容忍”、“服务品质再提升”的原则,持续做好即将迎来的春运保障工作。

0 0 0

责任编辑:jinjien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