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吐鲁番机场多措并举保障2021年春运工作

2021-01-26 14:42: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肖鑫 报道:为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关于2021年春运工作的重要部署安排,统筹做好吐鲁番机场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工作,1月25日,机场召开了春运期间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析出今年春运形势呈现四个特点,一是疫情防控形式严峻,二是节前旅客多流叠加,三是团体旅客多于平日,四是安全检查风险增大。为此会议现场成立了以机场经理为组长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春运保障工作职责,要求各级管理人员靠前指挥,电话24小时畅通,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有序组织运行保障工作。并针对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服务质量提升提出工作要求,其中重点对春运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节前督导检查、“法定自查日”开展、值班值守进行安排部署。会后吐鲁番机场按照会议内容,制定下发了《吐鲁番机场2021年春运保障工作方案》。

在保障机场运行安全的前提下,吐鲁番机场持续秉承“真情服务”的工作理念,提前对航站楼进行春节氛围布置,购置了灯笼、福字、小礼物等,让旅客切实感受节日气息。

通过采取以上措施,吐鲁番机场为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旅客平安顺畅出行奠定了基础,为广大旅客提供温馨、方便、快捷的出行体验。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