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南宁机场开展保障东博会专题培训

2020-11-23 19:40: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南宁机场开展保障东博会专题培训1.jpg

南宁机场开展保障东博会专题培训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吕云丽 报道:为迎接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的到来,11月22日,南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以“我与中国—东盟博览会共成长”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从认识东博会、服务东博会、与东博会共成长三个模块开展。一是引导安检员更深层次的认识保障东博会的重大意义,进而转变身份,从国家经济发展的见证者,转变为国家经济发展的见证者与守护者;二是再次梳理相关业务知识,且在规范执勤和真情服务方面立标杆、树榜样,既夯实业务技能又提升服务质量;三是以现场讨论的形式,分析历年东博会保障的要点、各类情况的最佳应急处置方式、疫情之下更好的做好安全与服务工作等。

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安检员以全力以赴的工作状态保障东博会的决心,以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为东博会服务的恒心,以科学完备的工作机制为东博会提供坚实保障能力的信心。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