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柳州机场“十一”小长假预计运送旅客3.2万人次

2020-09-27 12:37: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郑芳 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还没有完全消退,柳州机场今年“十一”黄金周客流量相比往年同期稍显平淡。从各航空公司反馈的航班预定情况来看,旅行社团队大幅减少,客源以探亲和自由行的散客为主,机票价格也格外亲民,目前10月1日—2日柳州始发至深圳、北京、南京、福州、天津等地航班还有最低3-4折机票在售。

由于从外地回柳州探亲及柳州本地外出旅游客流叠加,预计9月30日至10月2日柳州机场将迎来假期客流小高峰,而返程高峰将集中在10月6日至8日这几天,旅客最好提前购买来回程机票。从客流方向来看,柳州市民出行主要还是集中在一些热门旅游城市,比如:上海、成都、重庆、杭州、厦门、海口等地。今年“十一”小长假期间柳州机场预计保障航班起降300架次,为去年同期96.7%;运送旅客3.2万人次,为去年同期87.6%。

为方便周边旅客自驾车来柳乘机出行,“十一”小长假期间,柳州机场将继续推行外地车辆免费停车服务:南宁市、桂林市、贺州市、来宾市、河池市、贵港市、玉林市、三江县、融安县、融水县、柳城县、鹿寨县等12个市县的车辆,最多可在柳州机场停车场免费停放7天,旅客只需出示行驶证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关记录即可。另外,今年中秋和国庆双节重逢,很多旅客会携带月饼乘机,有一些高档月饼礼盒里面配有金属刀叉、礼品酒水还有保鲜的冰袋,这些刀具、酒类、冰袋都不能随月饼一同带上飞机,旅客可到值机办理托运或者在安检前选择自弃处理。

柳州机场提醒各位旅客,由于节日期间客流量大,要预留足够的时间,提前到达机场办理值机和安检手续,以免误机。若有其它问题需要咨询,可以联系柳州机场问询处。

0 0 0

责任编辑:sunwenji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