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20-07-24 12:22: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振龙 报道:按照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党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整顿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22日,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飞行区安检部组织开展了题为“知党史、讲落实、保安全”的专题学习会议。

党课从1927年10月15日,毛泽东在酃县水口村叶家祠堂主持了六名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讲起,分别从入党誓词在红军时期、抗战时期、解放时期、建国初期、党的十二大以后先后五次的内容变化进行讲解,重点对入党誓词在各个时期所代表的不同含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作风整顿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案例警示教育,组织一线班组员工开展研讨。

在此次党课中明确指出:作为共产党员,学习党史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既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安全服务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广大党员要主动学、经常学,要把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运用到工作中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培训结束以后,参会人员纷纷感言,这次党课深刻总结了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了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创新笃行,立足本职岗位,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标准,为大兴机场的空防安全贡献力量。

0 0 0

责任编辑:lihaiya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