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伊宁(那拉提)机场新增伊宁—阿克苏—喀什航线

2020-07-12 13:2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伊宁(那拉提)机场新增伊宁-阿克苏-喀什航线_副本.jpg

伊宁(那拉提)机场新增伊宁—阿克苏—喀什航线(伊宁机场供图)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焓齐、刘璐 报道:为满足市场需求,7月9日,华夏航空开通伊宁-阿克苏-喀什航线,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和选择。

据悉,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各一班。伊宁—阿克苏—喀什航线航班号为G54793,11时50分由本场起飞,在阿克苏经停40分钟后于14时45分抵达喀什;返程航班号为G54794,15时25分由喀什起飞,16时25分抵达阿克苏,经停40分钟后于18时15分落地伊宁机场。

新航线的开通,推进了“旅游兴疆”战略的全面实施,促进交通旅游融合发展,连接了南疆和北疆通道,也为旅客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让新疆民航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全疆各族人民,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