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地服公司连续保障出港援助物资包机任务

2020-03-27 10:24: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bgs5_副本.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霍颖 报道:近日,首都机场地服公司(BGS)连续保障意大利勒奥斯航空以及摩洛哥航空两架出港援助物资包机任务。两班包机共保障货物3989件、重量近50吨。BGS在出港各个环节实施全流程绿色服务,整体操作过程高效、有序。

BGS在接到相关运输保障信息后,立即按照既定的出港抗疫物资保障方案进行安排,在物资接收的固定安检口进行人员、耗材以及集装器的“待命”,进行不间断的收运、称重和装配,并随时与出港员工进行交接。BGS货运部出港员工对重量进行二次复核、复检无误后,迅速将货物放置在后货场固定区域,进行安防隔离。物资运单报关放行后,进行出港前的最终交接核对,当值的党员及业务骨干在机下进行了协同保障。

近期,随着援助包机的持续增量,BGS将根据航班、货物的具体情况,在既定预案的基础上,随时进行适应性调整,确保涉援物资高效、稳妥出港。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