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民航空管

西北空管局空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0-11-23 20:06: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旭东 报道:为进一步提升飞服中心风险管理工作质量,持续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11月20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对各运行科室开展了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有针对性地对现场运行管理、安全教育、应急能力、存在的风险隐患、电话录音等重要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现场听取了运行科室负责人对于中心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值班人员对于突发故障等应急管理预案熟悉掌握情况。保证掌握运行实际情况,盯紧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每个环节。

针对冬季气候的特点,飞服中心将持续加强安全检查力度和频次,不断完善保障举措,优化冬季安全保障方案,提升冬季安全保障质量,实现安全管理关口前移,确保运行持续安全。通过检查,确保飞服中心各项安全工作稳定运行。

安全检查20201120.jpg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