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民航空管

天津空管分局团委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2020-03-09 19:10: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卢文志 报道:2月28日-3月2日,天津空管分局团委为响应民航局空管局团委组织开展的"希望工程_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特别行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爱心捐款,短短4天,56名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捐款活动,共筹集善款5260元。

此次民航局空管局团委组织的捐款资助对象为,支援湖北疫情防控中感染疫病或者牺牲的医务人员、各地参加本地疫情防控中感染疫病或者牺牲的医务人员的子女(未成年人、在校学生),希望能帮助因疫致困青少年解决实际困难、顺利完成学业,传递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展现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无论捐款多少,都是广大团员青年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是对有困难青少年的守望相助。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参加捐款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年轻人,不管在什么岗位,都将担起职责,勇于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人民战疫"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