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行业管理

民航在全总劳动和技能竞赛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2022-11-27 03:2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祝川、陈松涛报道:日前,全国总工会“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动和技能竞赛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作品征集、单位选送、初步筛选、线上展播、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从31个省、区、市总工会和各全国产业工会遴选出的143部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0个、优秀奖53个;18个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

民航系统8部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消防安保管理中心的《与时间赛跑,在烈火中淬炼》、中航油(北京)机场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的《建功新时代 航油追梦人》)、二等奖2部(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会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劳动竞赛视频》、中国民用航空福建安全监督管理局的《培育民航工匠群体,打牢福建安全基础》)、三等奖1部(民航华东空管局青岛空管站的《工艺安装展风采 立功竞赛保安全》)、优秀奖3部(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安全检查站的《逐梦》、首都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的《首都机场集团职业技能竞赛历程》、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的《飞行员技能大赛视频》);中国民航工会办公室获优秀组织奖。民航作品反映了全行业广大职工岗位建功立业、保障民航安全发展的火热场景和精彩瞬间,展示了民航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团结奋斗的昂扬精神风貌。

0 0 0

责任编辑:jinjien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