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越南河内市内排国际机场国内客流量已超疫情前峰值

2022-06-30 23:54: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统计数据显示,越南河内市内排国际机场今年夏季高峰期的国内客流量已超过新冠疫情暴发前的峰值。

2022年6月上旬,内排国际机场日均起降航班565架次。其中国内航班450架次,国际航班115架次。

期间,内排国际机场日均客流量超过8.9万人次,其中国内航班8万人次,国际航班9000人次。周末每天起降航班600多架次,客流量超过9.5万人次。

目前,内排国际机场的客流量已相当于2019年夏季的峰值。但就国内航班而言,2022年夏季的客流量已比2019年夏季峰值高出30-35%,比正常日高出30%,今年4月30日南方解放纪念日和五一节四连休期间分别高出15%。

今年夏季的客流高峰期,预计从6月上旬到7月下旬约两个月。机场管理部门将在高峰期合理调配人员予以应对,同时建议乘客尽早到达机场,以避免出现拥堵。此外建议乘客尽量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机场。(王英斌编译自《越南新闻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