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达美航空第三季度盈利12亿美元

2021-10-18 16:04: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达美航空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7至9月),该公司实现盈利1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亏损53亿美元)。

国内航线需求的回升对业绩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这是继第二季度之后连续两个季度出现盈利。此外,自疫情大流行以来,本季度是首次不考虑政府援助的情况下成功实现的盈利。

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埃德·巴斯蒂安(Ed Bastian)在发布季度财报时表示,在繁忙的夏季期间,得益于员工们的良好表现,公司的利润达到了2019年的三分之二,再次表明了为什么他们是业内的佼佼者。

然而,由于燃料成本的上升,预计第四季度的利润将受到挤压,目前的预计将会出现小幅亏损。

航空业正在逐步复苏。但燃料价格的上涨有可能对未来航空需求的回升造成阻碍。预计各航空公司盈利的门槛会进一步提高。(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英斌编译自《航空业新闻》10.15)

0 0 0

责任编辑:lihaiya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