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联邦快递开始运输新获批新冠疫苗

2021-03-03 10:02: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联邦快递3月1日宣布,他们已经开始代表麦克森公司(McKesson Corp.)将新获批的新冠肺炎疫苗运往全美各地的注射点。

自2020年12月中旬启动美国的疫苗配送以来,联邦快递已经运送了数以百万计的新冠肺炎疫苗,并准备扩大规模,以适应春、夏两季所预期的疫苗货量的增长。在新冠肺炎疫苗开始配送近三个月后,联邦快递已将新冠肺炎疫苗和用品包运送至美国50个州、波多黎各、美属维尔京群岛和华盛顿特区的各个管理点。新冠肺炎疫苗运输货量被平均分配,联邦快递运送的剂量约为联邦政府分配剂量的一半。

联邦快递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栋梁表示:“随着疫苗生产的加速和更多的疫苗获得批准,我们预计在未来数周和数月内,通过我们的网络运输的新冠肺炎疫苗和用品包的数量将显著上升。制造商正在获得批准,以更大的温度范围和不同的剂量分配来运输新冠肺炎疫苗,这意味着更多的包裹将通过我们的全球网络运输到更多的地点。”

联邦快递将使用FedEx Priority Overnight服务来运输新的新冠肺炎疫苗和疫苗管理用品包,并利用FedEx Priority Alert服务提供先进的监控,这与由麦克森公司和辉瑞公司包装的所有新冠肺炎疫苗所使用的流程相同。

自疫情发生以来,联邦快递始终站在第一线,维持供应链的畅通。在过去的一年里,联邦快递已经向全球运送了近6.5万吨的个人防护装备,其中包括超过20亿个口罩。公司承诺向服务于美国和世界各地社区的非营利组织提供400万美元的现金和实物运输支持,包括“国际直接救济”、“国际医疗队”和“国际心连心”组织。联邦快递致力于推动世界的发展,同时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团队成员提供服务。

据了解,在联邦快递,当货件在其运输网络中移动时,其信息与货件本身同等主要。联邦快递的FedEx SenseAware ID是一款低能耗蓝牙传感设备。将这个设备安装在对温度敏感的疫苗货件上,能够协助确保货件通过FedEx Priority Overnight服务经由联邦快递在美国的网络实现迅速安全的运输。FedEx Priority Alert服务的专业客户支持人员使用SenseAware监测技术,能够几近实时地追踪疫苗货件从发货地到目的地的所在位置。作为这项技术的补充,FedEx Surround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和预测工具,主动监测包裹所处环境的情况,能够在天气或交通延误可能阻碍快递交付时间时,通过客户支持人员进行干预。

0 0 0

责任编辑:jinjien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