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联邦快递关爱儿童健康教育公益活动“AnQ唤醒云课堂”收官

2020-11-19 10:4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联邦快递携手非营利组织“同道e公益”推出的“AnQ唤醒云课堂”儿童安全健康教育公益活动于近日圆满收官。该项目是“新常态”下针对儿童的创伤预防和健康教育而打造的云端课堂。作为联邦快递首个以互联网公益为基础的联合企业社会责任项目,“AnQ唤醒云课堂” 融合了多方力量,利用云端技术和创新教育模式,有效将安全健康知识传递到更广范围。

自8月20日上线以来,“AnQ唤醒云课堂”共组织授课84场次,惠及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杭州、西安、新疆等全国13个城市的26833名儿童。共计397名志愿者参与并提供了专业的志愿服务,其中包括188名联邦快递志愿者和209名联邦快递客户志愿者。

“AnQ唤醒云课堂” 上线后迅速获得了联邦快递企业内部、合作伙伴、客户志愿者和地方专业人士的积极响应。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中,“AnQ唤醒云课堂”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致力于儿童安全教育的志愿者讲师们加入“云课堂”。此外,配合线上授课的形式,“云课堂”也先后走进上海、成都、深圳等城市及周边县市的社区、幼儿园、小学开展线下授课。结合家庭、学校和日常生活中关注的安全健康教育场景,志愿者们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孩子们传递安全健康知识。“AnQ唤醒云课堂”安全健康教育创新模式实现了多方的联合,为更大范围内提升儿童安全健康意识的行动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互联网平台和数字技术能够有效扩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覆盖面,并能更加精准地触达目标人群。此次“AnQ唤醒云课堂”是联邦快递在以互联网公益为基础的联合企业社会责任项目领域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联邦快递将继续结合自身优势,发挥互联网公益的创新性,联合社区、合作伙伴、客户等相关方,共建公益生态,进一步提升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价值。

同道e公益是一家以儿童青少年及其家庭为服务对象,以跨界整合为服务策略,通过创意来探索社会问题,提供社会责任项目解决方案的NGO组织。其旗下AnQ安全唤醒课程是获得国家版权中心认可的儿童安全防护领域的注册版权课程,在教具、学具和家庭功能性安全防护用品方面拥有超过30项专利技术。

0 0 0

责任编辑:lihaiya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