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马印航空恢复国内航班运营

2020-05-06 22:1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英斌 编译报道:马印航空(Malindo air)近日宣布,从4月27日起恢复因受疫情影响而暂停运营的国内航班。马印航空是由马来西亚国家航空防卫工业公司与印尼狮航联合创立的廉价航空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2013年3月正式投入运营。

恢复运营的航班为,往返于吉隆坡新国际机场(KLIA)和雪兰莪州梳邦国际机场(苏丹阿卜杜勒·阿齐兹·沙阿机场)的国内航班。

从梳邦国际机场飞往兰卡威、亚罗士打、哥打巴鲁、瓜拉丁加奴、新山(柔佛巴鲁)的航班机票价格均为199林吉特,从KLIA到古晋为299林吉特,从KLIA到亚庇399林吉特,从KLIA到槟城159林吉特。

上述航班为受限行令(MCO)影响而无法返校和回家的学生提供服务。

自 MCO 实施以来,马印航空停止了飞往半岛以及沙巴、沙捞越的航班。只有来自中国和海外运送药品和抗疫物资的货运航班在运营。此次国内航班恢复了运营,但马印航空由KLIA 飞往世界各地的国际航班仍未恢复。(编译自《马来西亚新闻》4.28)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