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荷航向中国捐赠抗疫物资

2020-02-26 11:5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以下简称“荷航”)深切关注中国及其他地区深受疫情影响的人们,争取对事态发展作出最迅速的反应,并捐赠医疗物资协助东航和中国人民应对疫情。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0226115203.jpg

近年来,荷航与几家中国航空公司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和厦门航空。这些航空公司受新冠病毒的影响更大,因此荷航希望尽可能地帮助中国和中国的合作伙伴共渡难关。

荷航总裁Pieter Elbers表示:“过去20年,我们在中国地区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当前的困难时期,我们将竭尽所能提供帮助。”2月10日,Pieter Elbers、荷航健康服务总监Brinio Veldhuijzen van Zanten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将3个集装箱的防护物资移交给中国东方航空的代表。目前,荷航捐赠的所有物资均已运抵中国。

荷航始终将员工和乘客的健康与安全置于首位。Pieter Elbers表示:“我想对全体荷航员工致以深切的谢意,无论是机组人员还是地勤人员,无论是在荷兰,还是在中国或全球其他地方,你们忠于职守为客户、公司以及彼此做着最正确的事。”

0 0 0

责任编辑:lihaiya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