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酷航用波音787客机执飞郑州-新加坡航线

2020-01-22 13:55: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b8.jpg

酷航787梦幻客机顺利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中国民航网讯:1月21日清晨,首个由波音787执飞的酷航TR116从新加坡樟宜机场起飞后平稳降落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至此,酷航郑州-新加坡航线正式升级为波音787执飞。此次酷航将执飞郑州-新加坡航线的空客A320窄体机升级为波音787宽体机,航线运力增长86%。这是酷航对郑州市场的一次大力拓展。

b9.jpg

酷航787梦幻客机顺利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酷航郑州-新加坡航线的全面升级与酷航遍布全球的航线网络将让郑州旅客更加舒适、轻松地连接世界。从郑州出发仅6个小时即可直达新加坡,全新升级的波音787客机将为旅客带来更加美好的乘机体验。经新加坡中转,旅客亦可便捷抵达巴厘岛、悉尼、雅典等东南亚、澳大利亚和欧洲热门目的地。无论是热门城市的追求者,还是小众目的地的探索者,酷航皆能满足。

c1.jpg

酷航787梦幻客机高端经济舱(ScootPlus)

2016年6月28日,新加坡虎航开通了郑州-新加坡航线。新加坡虎航与酷航在2017年合并后,此条航线正式转移酷航运营,这也是郑州与新加坡之间唯一的直飞航线。酷航郑州-新加坡航线每周4班,分别于每周二、四、五以及周日执飞。

郑州是酷航在中国中原地区的一大重要市场。郑州近年来的出境游需求稳步提升,已成为中国出境游客源市场的重要增长点之一。根据酷航2019年郑州航线旅客的出行数据,郑州的出境游人群逐渐年轻化,“80后”与“90后”人群总占比将近50%。另外,郑州70%的旅客选择在出行日一个月内预订机票,甚至有36%的旅客在出行前7天内购票,真正想飞就走。

c2.jpg

酷航787梦幻客机酷享宁静区

酷航波音787设置了拥有双倍腿部伸展空间的高端经济舱和无12岁以下旅客的酷享宁静区,还搭载了机上Wi-Fi以及座椅充电插座等酷航波音787专享产品。酷航高端经济舱配备全真皮座椅,提供至少96厘米的腿部空间和56厘米的座椅宽度,还有可调节的斜倚头枕及30公斤行李托运限额。更大的空间、更先进的机上设备、更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将为旅客带来更舒适的飞行体验。

年轻一代的旅客们更注重旅行品质,看重旅行性价比,这与酷航一直以来强调的“酷航精神”不谋而合。酷航鼓励每位旅客根据自己的需求,打造个性化的旅途。

酷航在中国的发展势头迅猛,受到越来越多旅客的喜爱。酷航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与时俱进,坚持创新。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酷航支持旅客在酷航官网购票时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而且还升级了酷航微信公众号预订平台,简化了中国旅客在购买出境机票时的流程。与此同时,酷航还积极与各类中国本土品牌合作发起“酷航精神”航班,丰富旅客在飞行时的体验。2019年,酷航相继开通武汉、长沙、昆明、福州4条航线后,在中国的通航城市达到23个,客运量增长超过15%。2020年,酷航将继续以旅客们的需求为基本出发点,为旅客们提供更精彩的产品与服务。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