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桂林航空夏秋航季开通9条郑州进出港航线

2020-04-22 18:0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2020年夏秋航季将于5月3日起执行,桂林航空2020年夏秋航季将开通9条郑州进出港航线!

据悉,从5月3日起,海航集团旗下桂林航空将加大河南省郑州市的运力投入,计划开通郑州=厦门、郑州=温州、郑州=西宁、郑州=长春、郑州=攀枝花等9条新航线,其中郑州=攀枝花为桂林航空独飞航线。

水印7.jpg

为助力旅游市场复苏,全国500+国家级景区正在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桂林航空郑州航线通航的旅游城市景点信息摘要如下,我们期待与郑州游客相约云霄,共赏祖国大好河山!

GT1039/40 郑州=温州

据悉,5月1日前,温州市54家景区(景点)免费对境内外游客开放;5月6日至5月31日,各县(市、区)在本县行政区域内实施住民宿免费游当地国有重点A级景区;7月31日之前,温州国有重点A级景区每周一对全国游客免费开放。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快一起相约温州吧!

温州,四季恒温之洲,是中国第一批改革开放城市之一,是经济发展飞速、人民富足的江南“鱼米之乡”,也是瓯柑之乡。这片充满智慧的热土,孕育了许多经商才华可与犹太人比肩的温州商人。小学课本里面“海上名山、寰中绝胜”的雁荡山、飞云湖、南麂岛就在温州。

免门票景区:雁荡山景区、楠溪江景区、洞头半屏山景区、洞头仙叠岩景区、苏步青故居文化旅游区、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

GT1081/82 郑州=攀枝花

攀枝花,全国唯一一个以花命名的城市,是四川省的“钢城”,一年四季有看不完的杜鹃花、凤凰花、攀枝花...因为靠近北回归线,这座城市一年365天备受阳光的宠爱,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有22℃;一年四季鲜果不断如芒果、葡萄、石榴...攀枝花不仅仅是一座只能承受钢与铁的城市,它还适合康养、休闲、度假。

免门票景区:格萨拉生态旅游景区、二滩国家森林公园......

GT1021/22 郑州=恩施

恩施,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地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在武汉和重庆两大“火炉”之间,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理想的避暑胜地。歌里唱的“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就在恩施土家女儿城,恩施大峡谷中因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形成天然石林、溶洞、天坑等地质景观更是令人叹为观止!

免门票景区(4月份):梭布垭石林

实行半价景区(4月份):恩施大峡谷景区、大清江景区、土司城景区

GT1077/78 郑州=厦门

据悉,2020年6月30日前,厦门市国有A级景区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为方便群众出行,市民和游客于2020年6月30日前,在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免费乘坐地铁、BRT、公交车。

拥海而生的鹭岛——厦门,一向是一年365天里无数人的度假热门选择,文艺青年钟爱的慢节奏生活、小姐姐扎堆打卡的阳光沙滩、还有街头巷尾的老厦门的古早味……统统都在这里,厦门简直称得上是一个宝藏城市!

免门票景区:鼓浪屿风景区、植物园、天竺山森林公园、北辰山、金光湖生态旅游区、古龙酱文化园、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

除了以上提到的地方,郑州的旅客还可以搭乘桂林航空班机前往有 “中国夏都”之称的西宁、山水甲天下的桂林...花开“疫”去,5月3日起,桂林航空期待与您一起游览祖国的大好山河!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