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乌鲁木齐航空第4架复工包机顺利从喀什起飞

2020-03-09 17:44: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3月7日11时15分,搭载有177名克州阿克陶县务工人员的航班从喀什机场顺利起飞,经停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后,于下午18时30分抵达深圳。这是疫情发生以来乌鲁木齐航空承运的第4班包机航班。

乌鲁木齐_副本.jpg

3月2日,阿克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乌鲁木齐航空提出包机申请,希望乌鲁木齐航空协助进行返岗复工人员的运输工作,尽快安排旅客成行。接到需求后,乌鲁木齐航空立刻协调各方资源,完成了运力部署、人员调配等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将航班信息录入系统,快速高效地保证了复工包机航班如期执行。

乌鲁木齐1_副本.jpg

为确保复工旅客的乘机安全,降低疫情感染风险,乌鲁木齐航空认真执行各项防疫消毒措施。在严格做好机组人员和复工人员的体温检测、健康跟踪等工作的同时,在客舱内进行严格消毒,力求为复工旅客提供专业、贴心的客舱服务。

作为海航旗下航空公司,自疫情发生以来,乌鲁木齐航空秉承海航集团“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响应自治区复工复产号召,主动调研市场的需求,联系各地政企单位洽谈返程复工人员的运输事宜。

乌鲁木齐2_副本.jpg

截至目前乌鲁木齐航空已安全运输克州、和田等地区480余名务工人员前往无锡、泉州返岗复工。后续乌鲁木齐航空将继续根据市场需求,持续进行劳务复工包机业务,目前已接到多地包机需求,乌鲁木齐航空正在紧张筹备中。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