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海南航空开通“海口—悉尼”直飞航线(图)

2018-01-31 09:2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附图4:海南航空海口=悉尼直飞航空首航仪式互动活动现场二(宁隆宇 摄).jpg

海南航空海口—悉尼直飞航空首航仪式互动活动现场(宁隆宇/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健 报道:1月30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在海口美兰基地运行中心举办开航仪式,宣布正式开通海口—悉尼直飞航线。首航航班HU447于北京时间18:50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起飞,将于悉尼时间07:15飞抵悉尼金斯福德·史密斯国际机场。至此,海南至大洋洲的第一条直飞洲际航线正式开通,进一步便利了广大旅客的出行。

附图1:海南航空总裁孙剑锋致辞(宁隆宇 摄).jpg

海南航空总裁孙剑锋致辞(宁隆宇/摄)

附图2:海南航空海口=悉尼直飞航线首航仪式现场(宁隆宇 摄).jpg

海南航空海口—悉尼直飞航线首航仪式现场(宁隆宇/摄)

海南航空海口—悉尼直飞航线既是海南出发至大洋洲的第一条直飞洲际航线,也是海南航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助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支持海口美兰机场加快打造成为区域航空枢纽的有力举措。在1月26日海南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了未来五年海南将开通100条以上国际航线的目标。海口—悉尼直飞航线的开通,为实现“海南五年开通100条国际航线”的目标提供了助力,也是海南航空在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之际上交的第一份献礼。

附图3:海南航空海口=悉尼直飞航线首航仪式互动活动现场一(宁隆宇 摄).jpg

海南航空海口—悉尼直飞航线首航仪式互动活动现场(宁隆宇/摄)

海口,别称“椰城”,是“一带一路”建设重要节点,中国最大经济特区海南省省会,是海南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和最大的交通枢纽中心。悉尼,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及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是澳大利亚的经济、文化、政治与旅游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多次被联合国评为是全球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海口—悉尼直飞航线的开通不仅能够促进两座城市旅游业的发展,更能为中澳两国国际贸易往来以及深化两国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条直飞航线将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设有公务舱36座和经济舱260座。全舱配有个人触摸式液晶电视娱乐系统,宽屏液晶显示屏,为乘客在云端之上提供定制化娱乐体验。此外,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海南航空还为旅客提供了家庭套票、商务舱个人套票、海口地区LIMO公务舱接送机等多元化产品,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致力为旅客打造更加完美的出行体验。

附图5:海南航空海口=悉尼直飞航线首航班组合影(宁隆宇 摄).jpg

海南航空海口—悉尼直飞航线首航班组合影(宁隆宇/摄)

此次海口—悉尼直飞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海南航空的国际航线网络,从1993年开航至今,海南航空累计开通了国内外航线1400余条,通航城市110余座。其中国际地区航线近200条,航线网络遍布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

25年来,海南航空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旅客的普遍赞誉。2017年,海南航空第七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并跻身“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未来,海南航空将不断超越预期,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舒适、安全、温馨的乘机体验,成为广大旅客出行的最佳选择。

海南航空海口—悉尼直飞航线时刻表如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QQ图片20180131092025.jpg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