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十堰武当山机场参加“湖北工匠杯”全省机场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载誉而归

2023-03-30 20:26: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冯智君报道:3月28日,“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全省机场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武汉天河机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与湖北机场集团联合主办,是湖北机场集团首次举办省级职业技能竞赛,按照省级二类赛事要求制定竞赛项目及标准,来自全省8家运输机场、18支代表队、84名经过层层选拔的精兵强将,围绕民航特种车辆司机赛和消防战斗员岗位技能竞赛两个项目开展技能比拼。

此次十堰武当山机场参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消防支队和飞行区管理部特车队。为备战此次大赛,十堰武当山机场消防支队成立训练专班,赛前开展封闭式集训,参赛选手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的训练作风要求自己,训练中逐步增加训练强度,强化训练难度,创新训练方法,互查训练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反复思考细节,用汗水换取0.01秒的进步。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队员们奋勇拼搏、不畏强手、不辱使命。最终,武当山机场消防支队分别荣获消防战斗项目团体一等奖,消防队员肖安康、张越钦两名同志荣获个人技能综合操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十堰武当山机场消防支队高昂的斗志、过硬的素质和精湛的技能。




在全省民航特种车辆司机赛场上,武当山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特车队共6位职工参赛,上午理论知识竞赛中,选手们均以满分的好成绩,递交完美答卷。下午实操竞赛有3个项目分别是行李车牵引,传送带车,客梯车。比赛现场竞争非常激烈,选手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团结一心,其中付宗翔在比赛中发挥最为突出,每项赛事表现的沉着稳重,驾驶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迅速顺畅,充分展示了其娴熟的专业技能,最终,武当山机场特车队总成绩在此次比赛中排名第三,付宗翔同志荣获个人民航特种车辆司机项目二等奖的好成绩。(编辑:张彤 校对:张薇 审核:程凌)

0 0 0

责任编辑:zhangto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