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呼伦贝尔机场与海拉尔边检站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2023-03-30 15:4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秉泽 报道:2023年3月27日,海拉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站长葛彦昌、办公室主任武永杰、边检处负责人白长寿一行到呼伦贝尔机场开展业务座谈交流。呼伦贝尔机场公司总经理赵玉、副总经理屈洪武、田野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赵玉对葛彦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海拉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长期以来给予呼伦贝尔机场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边检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就呼伦贝尔机场概况,以及机场发展优势和前景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希望以疫情防控政策政策优化后,海拉尔地区国际航线复航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达到互利共赢。

葛彦昌对呼伦贝尔机场长期以来对海拉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海拉尔边检站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及近年来边检站国际业务的发展情况。就近年来疫情防控开展工作及国际航线筹备复航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表示,今后边检站将继续秉承服务机场的理念,全力配合机场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国际客运业务通关环境,助力呼伦贝尔机场国际航线复航。双方还就相关重点工作和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加强了合作双方的有效沟通,增进了彼此间的业务了解,对日后双方具体业务实施起到积极的作用。双方将不断加强沟通与配合,共同做好口岸旅客出行业务保障工作,为呼伦贝尔地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编辑:金杰妮 校对:李季威 审核:程凌)

 

 

 

0 0 0

责任编辑:liji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