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井冈山机场召开班组建设推进会议

2023-03-30 16:0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响 报道:近日,为进一步落实《江西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班组建设“强基”计划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和部署,井冈山机场地面服务部召开班组建设推进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熊蓉出席会议。

熊蓉认真听取各班组阐述班组建设的工作思路和方案,并对班组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班组建设的“应建尽建”原则,实现“全覆盖、无死角”,未开展班组建设的班组应初步形成班组名称、班组口号、班组理念、班组目标等,建立并完善班组基础台账;二是要按照业务相近、互补互强的原则,认真落实班组结对共建制度,由标杆班组、优秀班组与“强基计划”班组签订结对协议,开展定人、定点、定向帮扶,做到互通有无、共同提高;三是要注重宣传效果,开展班组风采短视频的拍摄及展示活动,积极培养具有时代精神和本班组特色的文化理念,通过短视频、文稿等形式对班组文化,目标等形式进行宣传展示,打造有概念化、标签化、符号化、形象化的班组文化品牌。

通过此次会议,员工进一步了解班组是企业的基本单元,是各项工作高效落实的前沿阵地,同时夯实了班组的基础管理,明确班组建设的重要性。下一步,井冈山机场借助班组建设契机提高班组凝聚力,加强员工之间的合作交流的团队精神,增进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编辑:张彤 校对:孙文瑾 审核:程凌)

0 0 0

责任编辑:sunwenji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