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和田机场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助企纾困力度

2022-09-08 14:37: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邹俊涛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稳增长各项整治措施,有效应对疫情给市场主体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和田机场按照自治区国资委《关于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减轻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负担。

和田机场扎实推进自治区国资委要求,全面排查房屋出租情况,做到底数不重不漏,做到高效便利、规范有序,对转租、分租房屋并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给予3个月的房屋租金减免。

本次减免机场全面落实了自治区国资委的要求,大幅提高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维持经营的积极性,显著降低了各租户在疫情期间的营业成本,与租户良性互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将疫情租金减免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疫情后全面恢复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