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赤峰机场开展“6.18促销满减”候机楼商业营销活动

2022-06-20 13:10: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金斯美 报道:受疫情反复影响,候机楼内多家商铺销售额明显下降,为缓解候机楼商户经营压力,吸引更多的旅客进店消费,增加各商铺营业收入,赤峰机场于2022年6月16日至6月20日,联合各商家开展“6.18促销满减”商业营销活动。

候机楼内各商贸、餐饮店铺除香烟等特许经营商品,其他所有商品包括特产、便利、服装、工艺品、餐饮等均支持消费满200元减20元的优惠政策。此次活动由赤峰机场统一为商铺设计制作宣传桌牌,并在各商户前台或显著区域予以摆放。

赤峰机场已制定了候机楼商业营销全年计划,后续将利用暑运旺季、十一、双十一等特殊节点陆续开展商业营销活动。

0 0 0

责任编辑:zhangto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